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CS55购车指南 推手动/自动炫动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7-28 09:28编辑:王立银

  全系标准配置

  紧凑级SUV当中,能用上后独立悬架的并不多,从这一点上来看,长安CS55就相当的有诚意,下面我们再来看看全系标准配置。

  从标准配置来看,这款车的8款车型都有GPS、手机互联等多媒体功能,在安全方面也都有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说在造车理念上已经与合资车厂达到了共识,不该省的地方完全都没有省掉,非常注重安全,体现出了长安品牌的良心。

  在这8款车型当中,有4款手动挡,4款自动挡,个人认为大城市适合自动挡,不适合手动挡,因为堵车太严重了,小城市就无所谓啦,想买哪个都可以,所以分为手动和自动两个方面进行单独比较,看看哪款车的性价比最高。

  手动炫目型 VS 手动炫色型

  手动挡最低配和次低配的售价差为6000元,但是这6000元差了很多有必要的配置,比如定速巡航、主驾驶一键升降、电动天窗(虽然这个功能平时用的很少,但是一定要有)、胎压监测等,这些配置都很有必要,个人认为6000元的差价不算多,这两个选择的话,一定要选择手动炫色型。

  手动炫色型 VS 手动炫动型

  两款车差价一万元,炫动型比炫色型多了8项配置,最主要的是侧气囊、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后排出风口这几个功能,如果要求高一些的话,方向盘调节功能也很有意义,这几个配置尤其气囊尤为重要,全景天窗会让车里更加舒展,后排出风口可以让后排乘客感受空调,这个天气特别有必要,总之这几个配置绝对对得起一万元的差价,从各方面考虑都应该选择更贵的炫动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