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CS55购车指南 推手动/自动炫动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7-28 09:28编辑:王立银

  在自主品牌里边,长安这个品牌一直都是品质的代名词,由于品牌较老,认知度较高,技术积累年头长,大多数消费者选择长安的时候都是奔着机械方面的卖点去的,新款CS55不一样了,他不仅有稳固的机械性能,更有全新的外观和年轻化的内饰,在安全配备和车联网方面,也都做出了最高的水准。

  新车的价格算得上良心,在这个级别当中这样的价格难不让消费者动心。如果让我说CS55值不值得买,那一定是值得的,这款车的亮点简直太多了,能看出一个比较“传统”的汽车厂商在为服务年轻人做出的努力,但是要买哪一款呢?这确实是个问题。

  先来回顾一下这台车的外观与内饰吧

  CS55由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其实也是使用了与CS 家族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还是那个夸张的大嘴和犀利的头灯,不过这台车要比大哥CS95协调的多,每个局部都被缩小了,精致了不少,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更加有冲击力,而用一个词评价它,就是“好看”。

  从侧面看去,还是熟悉的家族身影,半悬浮车顶是个年轻的设计,整体的侧面造型看起来非常圆润,车尾的造型也十分简洁,看起来赏心悦目,没有过多的累赘。

  内饰的亮点还是挺多的,新车的设计非常年轻化,很多线条的搭配和颜色的冲撞都是非常讨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除此之外,这套智能系统“小安”也能给驾驶员分担危险,利用语音控制可以解脱动手操作的困扰。

  动力方面,CS55使用了长按目前的黄金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牛米,变速器为两种,手动6速和自动6速,两款变速器与发动机组合的都非常默契了,动力也是长安一直以来的优势,所以这些方面倒是没必要担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