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5万还有双离合 可以看看这些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6 12:42编辑:王厅

  长安福特-福克斯

  指导价:11.58-16.58万元

  目前17款的福克斯只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上匹配了双离合变速器,没有在1.0T和主打的1.5T车型上使用。福克斯目前的优惠也不少,也有两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

  福克斯的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高配车型上才有多功能方向盘和行车电脑显示屏,其余两款1.6L+双离合变速器的低配车型配置不高,没有真皮方向盘也没有前后驻车雷达。

  安全配置方面,四款双离合车型完全一致,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帘,前后排头部气帘也是标配,ABS、ESP也有所配备。

  小结:福克斯的双离合车型的配置相比1.5T和1.0T车型配置相对较低。虽然目前有较大的优惠,但是相对而言,经典的1.5T车型或许是更好的选择。

  全文总结:本文介绍的四款车型中都是目前市场上使用双离合变速器的主流车型,经典的英朗月销35000+已经证明了其不俗的实力,外观和内饰都很年轻动感的领动也是不错的选择,福克斯和高尔夫是市场上的经典车型了,目前优惠力度很大可以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