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15万还有双离合 可以看看这些车

来源:易车时间:2017-07-26 12:42编辑:王厅

  北京现代-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元

  领动提供了三款搭载了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目前市场终端售价也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外部配置方面,领动标配了电动天窗和铝合金轮毂,两款中高配车型配备了比较高级的感应后备厢,低配车型可选装。

  三款双离合车型都配备了后倒车雷达,在顶配车型上配备了前雷达,倒车影像为三款车标配,此外还可以选装发动机启停技术。

  车身尺寸方面,领动长宽高为4610mm/1800mm/1450mm,轴距为2700mm,中高配车型上还有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后视镜加热功能,高配车型上还有内后视镜防眩目。

  除了低配车型外,另外两款车使用了真皮方向盘,标配的安全配置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帘,ABS、ESP为全系标配,在顶配车型上还有头部气帘、膝盖气囊可以选装,胎压监测装置、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为顶配车型独有。

  多媒体配置方面,三款车标配了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支持蓝牙链接、车载电话。还支持手机映射功能。

  小结:领动目前终端售价也有一到两万元的优惠,年轻动感的外观以及同样有活力的内饰印证了现代车型一向的高颜值路线,和同级别的车型相比,领动在配置上也要相对丰富一些,高配车型可选装跨级的配置座椅通风,这对预算有富余的消费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