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纯电SUV—广汽传祺GE3 主打年轻人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7-07-24 11:16作者:雷润雨编辑:王厅

  广汽传祺GE3昨天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有2款车型,分别为智享版和尊享版,全国统一售价22.28-24.58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15.02-17.32万元。该车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小型纯电动SUV,它可代表广汽传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水平,它在整车设计方面有很高的原创性,找不出任何克隆的痕迹;面对越来越多的电动车,它在新能源领域又将扮演何种角色?在这里我对传祺GE3做一个全方位分析。

  想要了解该车,先看下面3个问题。

   1、传祺GE3定位是什么?

  该车是一台主要面向年轻人的小型纯电SUV,并主要针对有限号政策的城市,整体外观简洁小巧,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46mm、1825mm、1637mm,轴距为2560mm。

    2、传祺GE3有哪些核心亮点?

  首先它是一款正向研发的电动车,并非由汽油车打造而来,所以有很高的原创性;整车设计采用名为“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也就是一些小三角形元素,使整车看上去非常具有辨识度。

  车内搭载一套名为“广小祺”的智能互联系统,实为一套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它会以交互动态的形式呈现车辆车况、充电状态、温度、日期等信息;比如在端午节那天开车出门,屏幕上会显示“端午安康”。

    3、未来市场前景如何?

  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这几年的高速发展,电动车已经逐渐走进我们的家庭,北汽新能源、比亚迪、吉利、长安等这些都是强有力的竞争者;广汽传祺进入电动车市场并不算早,但近几年广汽传祺用销量很好地证明了其产品竞争力,传祺GE3更是一台精致电动车,在国产电动车中各项指标毫不落伍,尤其在设计方面很有特点,但15万的入门价并不低,这就需要用品质来打动真正想购买它的人了。

    外观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