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汉兰达锐界和冠道 同价位SUV还有不少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24 10:25作者:侯老湿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四:沃尔沃XC60

  售价区间:35.89-43.99万

  车型亮点:优惠极大

  正处于产品更迭期的沃尔沃XC60,目前市场终端优惠力度极大,指导价43.99万的T5顶配车型,目前现金优惠10万,也就是说,30万出头便可提车。

  至于产品方面,沃尔沃XC60的最大亮点就是Drive-E系列发动机,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在同级别发动机中有良好的节能减排特性。

  推荐车型五:进口雷克萨斯NX

  售价区间:31.80-59.90万

  车型亮点:做工好,品质高

  尽管当今所有车企都在讲“匠心”,谈品质,但不可否认,雷克萨斯在这方面的确让人挑不出毛病。雷克萨斯NX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31.8万,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雷克萨斯NX的另一大亮点就是享受汽油车4年10万公里、混动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小到机油机滤,大到刹车盘,统统都不要钱,从这个角度看,即使没有优惠,也算是省下了至少2万元。

  以上推荐的几款中型SUV可以说各有特点,自由光性价比更高,傲虎安全性更强,MKC设计感更突出,沃尔沃XC60优惠力度更大,雷克萨斯NX做工更好,除汉兰达锐界和冠道之外,大家不妨关注一下这几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