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除了汉兰达锐界和冠道 同价位SUV还有不少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24 10:25作者:侯老湿编辑:王厅

  偶然间跟朋友聊起想换个中型SUV的话题,预算30万上下,7座、5座倒是没有特别要求。侯老湿想都没想便推荐了汉兰达、锐界和冠道。老实说,在这个级别的SUV中,这三款车绝对是当前最热门也是最热销的车型了。

  不过,这个朋友还是道出了心里的想法:满大街都是这几款车,而且哥们已经花了30多万了,难道就不能稍微上点档次,买一款高端品牌SUV吗。

  听闻这个需求,侯老湿也觉得颇有道理,仔细搜索一番,真的还是收获满满。今天,侯老湿就给大家推荐几款30万上下的高端品牌中型SUV。

    推荐车型一: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

   售价区间:20.98-31.98万

   车型亮点:性价比高

  相信每一个选择Jeep车型的消费者,心中都有一颗想去草原“撒野”的心。作为世界级的SUV世家,就算自由光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城市SUV,但它的越野实力也会比竞品车型更优秀一些。

  至于产品方面,自由光的外观设计还是挺“另类”的,最起码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其次就是动力上,相比同级别都在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说,也确实稍逊一筹。好在自由光的性价比还挺高,顶配优惠完也就30万,还配备四驱系统、10扬声器阿尔派音响系统,逼格真心不低。

  推荐车型二:进口斯巴鲁傲虎

  售价区间:28.98-35.98万

  车型亮点:安全性高

  近两年,斯巴鲁将所有的研发和宣传重心都放在了其城市安全驾驶辅助系统EyeSight上。讲真,侯老湿真心觉得这套安全辅助系统很好用,操作简单,而且识别率很高,就连摩托车也能识别出来。

  除了安全配置,斯巴鲁傲虎还是一款十分好开的SUV,油门轻盈,刹车线性,操控和悬架感受也是同级别中上等水平。美中不足的就是目前搭载EyeSight系统的都是高配车型,并且斯巴鲁在中国基本没什么终端优惠,因此想买傲虎还得咬咬牙。

  推荐车型三:进口林肯MKC

  售价区间:29.88-45.88万

  车型亮点:颜值高

  不管怎么说,林肯都是美系品牌中不可不提的高端品牌,虽然在产品硬件上与福特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从设计上来讲,林肯MKC绝对属于颜值高的那一款了。

  由于林肯MKC是一款进口车型,因此性价比一般,但该车基本配置还算丰富,全系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膝部气囊,发动机启停,倒车影像,远程启动,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