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25万 可以买到哪些进口紧凑型SUV?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7-07-21 10:01编辑:王厅

  雪铁龙C4 Aircross

   售价区间:19.98-27.98万元

  雪铁龙C4 Aircross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跨界SUV。整体造型犹如一只凶猛的剑齿虎,大灯炯炯有神,中网格栅的设计虽借鉴了DS车系的元素,但同时也增加了不少时尚元素。

  即便是2013款车型,雪铁龙C4 Aircross的内饰看起来也没有很落伍,简洁的设计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在细节上,双炮筒的仪表盘充满了动感,中间的行车电脑采用了十分讨好的彩色液晶屏,实用性强。

  动力上,雪铁龙C4 Aircross搭载了2.0L发动机,传统动力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只有一种动力组合。配置上,四驱系统不是标配,配置也算不上丰富,表现中规中矩。

  点评:雪铁龙擅长的底盘大法,确实能带来体验感很好的驾驶感受,如今销量表现不太可观,产品可能不是主因。另外,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即将上市,还会有人非买进口车的雪铁龙C4Aircross吗?

  英菲尼迪QX30

   售价区间:24.98-38.98万元

  作为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英菲尼迪QX30的价格比以上三款车型都要高出一点,但是它的起售价控制在25万元以下,因此车业杂谈将其列入本次的推荐之中。由于新车型上市时间不是很长,英菲尼迪QX30的外观看起来十分时尚动感。另外,整车的线条、镀铬条的运用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由于整车具有豪华属性,英菲尼迪QX30的内饰具有较强的质感,中控的皮质材料的运用营造了浓浓的高档感,内嵌式中控大屏个性化十足,只是空调出风口下方的按键看起来比较繁杂,视觉美感有待提升。

  动力上英菲尼迪QX30具有1.6T、2.0T两款发动机,传统动力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方面不得不说英菲尼迪QX30十分厚道,全系标配7气囊、胎压监测装置、ESP、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等配置,安全性能突出。

  点评:英菲尼迪的车型总有些复古的味道,但QX30却是很年轻,加上与奔驰GLA共平台,都让它平添了一些味道,如果你不太介意品牌的属性,其实英菲尼迪QX30也是一台不错的豪华品牌车型。

  以上四款车型,在定位上都属于紧凑型SUV,且都为进口车型,起售价不超所25万元。其中,森林人的越野性能突出,自由客在兼具较强越野性能的同时对于舒适性有更高的要求,雪铁龙C4 Aircross以个性化取胜,英菲尼迪QX30豪华属性自带亮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