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手握25万 可以买到哪些进口紧凑型SUV?

来源:车业杂谈时间:2017-07-21 10:01编辑:王厅

  [导读]25万元究竟可以买到哪些进口紧凑型SUV?快来看看吧!

  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在汽车市场,部分消费者对进口车有着迷之热爱。先不说进口车相对于国产车有多好,但从某一个角度来看,同一个级别的进口车确实比国产车多了几分神秘的味道。就如同车业杂谈的一位叔叔,一直对进口车有所爱好,近年来事业小有所成,便强烈让推荐几款25万元级别的进口紧凑型SUV。如果有同车业杂谈叔叔一样需求的朋友,可以来看看25万元究竟可以买到哪些进口紧凑型SUV。

   斯巴鲁森林人

   售价区间:23.98-33.48万元

  外观上,森林人气质硬朗,前脸镀铬饰条横贯中网,大灯犀利,视觉效果威猛。车顶行李架增强了整车的硬朗之气,轮毂时尚有加,动感十足。

  内饰上,森林人采用全黑的设计,中控不算简洁,但也没有花哨的设计,8英寸的中控大屏算是整个内饰的一个亮点,其搭配的车载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蓝牙以及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森林人搭载了2.0L、2.5L、2.0T三款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全系车型搭载了四驱系统,越野性能突出。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气囊、胎压监测、ESP、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等等配置,不得不说十分厚道。

  点评:斯巴鲁一直属于小众车型品牌,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但其旗下车型却富有盛名,较高的性能是其主要标签,一如这台斯巴鲁森林人。

   Jeep自由客

  售价区间:22.19-27.69万元

  自由客是Jeep品牌旗下一款偏重公路性能的城市型SUV,同时也兼具Jeep品牌一贯的四驱本性。外观上,自由客继承了Jeep的基因,7孔进气格栅搭配圆圆的大灯,辨识度强。车头方正,车身线条平直,整车给人硬朗的视觉感受。

  内饰上,自由客同样十分具有特点,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位于中控大屏上方,旋钮按键排布整齐,总体给人感觉十分简洁、粗犷。方向盘用两色设计,中控储物格位于右方,方便物品的放置。

  动力上,自由客采用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自由客2.4L车型全系搭载了四驱系统,不过在其他配置上,不如森林人丰富,比如全系没有倒车影像和全景天窗等。

  点评:在广菲克成立之前,国内在售的Jeep有较长一段时间是以进口形式引入,自由客算是市面上跑的比较多的Jeep车型了。不过,伴随着Jeep指南者、Jeep自由光的国产,买进口Jeep的还会多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