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更高 实拍荣威RX5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1 09:05作者:李宬编辑:王厅

    1.5T+7速双离合

  编辑讲真:并不是每一个消费者,都会像我们汽车编辑这样,对于动力有着无限的追求。行驶于拥挤的大都市,恐怕强劲的动力并不会有太多用武之地,但全景影像在拥挤的街道中,对于停入一个车位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知道自己想要一款怎样的车,更为重要。

  总结:荣威RX5的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其15.88万元的价格,正好填补了先前1.5T最高配与2.0T低配车型中将近2万元的价格空当。而小排量,高配置,节油环保的同时,可以让驾乘人员能够有更为舒适豪华的享受。我想,这应该会是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动力够用即可,实用至上。或许这一款性价比颇高的配置,可以带动RX5继续维持火爆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