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更高 实拍荣威RX5自动互联网智尊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7-21 09:05作者:李宬编辑:王厅

  对于每一个用户而言,购车的需求多种多样。有人要求外观漂亮,有人追求动力强劲。有人希望开起来更省油,有人希望配置更高,舒适性更好。荣威RX5作为一款网红车型,上市近两年时间一直是SUV界的爆款,我想出色的颜值,以及互联网科技,是吸引用户的主要卖点。然而,RX5众多高科技配置,譬如全景影像、全LED大灯,一键关闭的后备箱,都出现在30T车型(2.0T动力)上,在1.5T最高配和2.0T入门配置,14.88和16.6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内形成了一个空当。因此,这次荣威带来了一款全系车型:2017款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15.88万元的价格,涵盖了2.0T车型中的大部分配置,对于那些更重视配置而不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来说,是一大福音。

   外观经典耐看

  RX5其出色的销量,我想外观应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因为它太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了。略显锋利的大灯和车身线条,适度的镀铬格栅点缀,突出了力量感与简约,符合时下潮流,又略显庄重。这样的设计可以同时讨好年轻人和中老年消费者。而2017款新增配置,全LED大灯算是同级车型中鲜有的配置,突出了科技与时尚,是未来车辆大灯光源的发展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