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产品再进阶 试驾第三代荣威R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荣威RX5自从上市以来,凭借颜值和科技配置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好评,且逐渐成为了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的标杆车型之一。随着消费人群不断年轻化,荣威RX5也顺应趋势做出了相应改变,在市场中推出了第三代荣威RX5。与此前车型相比,第三代荣威RX5造型更加圆润,科技感也提升到新的高度。那么在其它方面,第三代荣威RX5的表现如何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前卫而运动

  第三代荣威RX5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数字化凤羽格栅造型出众,并且还与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顶部的LED灯带,提升了前脸视觉宽度。车辆侧面造型饱满,从前大灯延伸出的腰线呈现出上扬态势,配合略微隆起的后翼子板,很有运动感。车辆尾部造型虽然收敛一些,但也保证了自身运动气息,尤其是溜背式设计和分段式扰流板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在细节上,第三代荣威RX5表现也很出色,前大灯下方的点阵式光源可实现交互功能,用户可以自由调节显示图案。车辆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贯穿的LED灯带形成前后呼应,且尾灯两侧在点亮后还呈现出几何图案,视觉效果出众。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双色花瓣式轮圈整体样式出众,与其搭配的轮胎为马牌PremiumContact C系列,规格为245/45 R20,其在舒适性以及抓地力方面有着出色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