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旗舰SUV DS7 CROSSBACK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20 08:4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法国PSA集团旗下的DS品牌定位高端豪华路线,目前在售产品中只有DS6一款SUV车型。今年4月份,全新的旗舰SUV产品DS7 CROSSBACK一经发布就吸引了众多目光。日前,有媒体曝光了DS7 CROSSBACK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DS一贯的家族设计,外观非常个性。

  前脸造型圆润饱满,延续了家族“DS之翼”的设计理念,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非常霸气,另外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也非常醒目。

  尾部造型层次感分明,亮点颇多。横置细长型尾灯十分具有新颖,内部还运用了激光雕刻3D技术,看起来非常有立体感,点亮效果也是十分出众。底部两个矩形排气,外围还添加了一圈镀铬装饰,给人非常精致的感觉。

  内饰方面,法系车一向不会让人们失望。平底四幅方向盘运动感十足,中控大尺寸屏幕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再加上“游艇式”换挡杆,整个内饰都让人赏心悦目。

  据悉,全新DS7 CROSSBACK将有望使用1.6T和1.8T两款发动机,新车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同时是DS品牌首款搭载四驱系统及8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先期只有汽油版本车型问世,未来还将有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