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玩的一手好前脸 森雅R7两新车将10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18 12:44作者:Bob编辑:王厅

  在7月14日开幕的2017长春车展上,一汽吉林发布了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和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车型。两款新车采用了个性的外观造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森雅R7 City都市轻奢版

  该车由设计公司IDG打造,大尺寸的星空中网非常个性,一汽的车标也更换为“SENIA”英文标识,更显档次。车身采用双色搭配,新样式的轮圈造型也更加养眼。

  雾灯及前保险杠下沿都增加镀铬装饰,车头整体效果十分激进。车尾变化不大,并且大量引入镀铬装饰。

  森雅R7 Sport运动越野版

  该车前脸同样经过了大量改进,前保险杠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大量加入了镀铬装饰,两侧增加有长方形进气口,凸显了运动气质。

  该车车顶行李架增了射灯,不仅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还具备一定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

  此外该车还将搭载逸驾智联系统。用户可使用App程序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智能服务功能。

  编辑点评:

  森雅R7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一汽吉林的努力,两款个性的新车也是其努力的结果,不过这两款新车是不是用力过猛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