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报价/图片/解析 雪佛兰赛欧3导购分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8 10:45编辑:刘嘉琪

  雪佛兰赛欧在成都正式推出第三代产品——雪佛兰赛欧3,赛欧3是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配备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全面提升车辆燃油经济性。雪佛兰赛欧3此次率先推出5款不同配置的5速手动挡车型,售价为5.99万-7.39万元。赛欧3基于全新架构打造,在外观、内饰,尺寸等方面均有所升级,搭载上海通用全新开发的1.5L DVVT发动机和1.3L VV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雪佛兰赛欧全系可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

2015款 赛欧3 1.5L AMT幸福天窗版

  外观方面,雪佛兰赛欧3代整体设计较上代车型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前脸造型饱满,运用全新家族式上下双格栅,配以镀铬饰条增加档次感。赛欧3的发动机盖上分明的筋线与车身侧面腰线相呼应;侧身以俯冲为主特征,外观细节处采用了贯穿式鹰眼头灯、14寸铝合金轮毂以及双“C”元素尾灯。

  内饰方面,雪佛兰赛欧3运用横向设计语言,采用雪佛兰家族式飞翼双座舱设计,双色搭配打造通透内饰氛围。赛欧3代内饰细节处采用了创新雷达波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4.2英寸多媒体显示屏、3D编织成型扬声器饰板、飘带式立体剪裁座椅以及双模天窗。

  安全方面,雪佛兰赛欧3采用安全笼式车身设计。赛欧3采用超高强度PHS热成型钢(抗拉强度>1300mPA),占比达到5.7%。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控系统、高配车型采用全方位4安全气囊。其他安全配置包括:五座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可溃缩转向柱、儿童安全锁和儿童安全座椅锁扣,以及行人保护装置。

  尺寸方面,雪佛兰赛欧3车身尺寸为4300mm*1735mm*1504mm,轴距2500mm,相比上一代车身加长51mm,加宽45mm,轴距加长35mm,雪佛兰赛欧3代车身尺寸的全面提升使内部乘坐空间也得扩展 ,赛欧3前排横向空间增加6mm,膝部空间比上一代提升25%,头部空间提升8%。

  动力方面:雪佛兰赛欧3代搭配1.3L VVT和1.5L DVVT发动机,全面取代了现款的1.2L与1.5L 。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其中,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L和5.4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