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8 06:55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宝骏310W

  售价区间:4.28-5.6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2017年7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310W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L和1.5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5.6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310W基于宝骏310平台打造,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被三条横幅式镀铬点缀,看起来时尚又大方,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车身造型上,集轿车、MPV、旅行车特点于一身,真是“像雾像雨又像风”,这种独特的风格设计,相信在众多车型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简单明了,三辐式方向盘加上镀铬的装饰看起来非常干练。中控台设计一目了然,层次分明,非常具有家居色彩。8英寸悬浮式液晶多媒体触控屏使新车更具科技感,这个价位的车型能有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难得的。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接口、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功能,大大的提高了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与宝骏310相同,搭载1.2L和1.5L两种动力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3kW,峰值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宝骏310W这款车型的上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精致独特的外观造型,丰富的高级配置,以及突出的实用性能,都是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非常少见的。面对如此大的竞争对手,相信同级车型都会倍感压力。个人而言,宝骏310W是一款不错的小车,值得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