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8 06:55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无论在哪,小编都能听到一个字,那就是“热”。持续的高温像是要把每一个人都烤化了一样,让人热的无法喘息,刚刚入伏的天气就这样,那以后的日子可怎么熬呢?想到这就感觉自己头晕目弦,还是看看我喜爱的车车们,本周又有哪些新的车型上市了,心里凉快凉快吧!陆风X2,陆风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虽然有点“克隆”的感觉,但做工却很精细;宝骏310W,又一款“神车”问世,“四不像”的特点格外引人注意;众泰SR7,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实用性能的增加,让很多年轻人爱不释手;而荣威950,我想应该是在以不变应万变吧!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陆风X2

  售价区间:6.38-8.8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2017年7月11日,陆风官方宣布,首款小型SUV--陆风X2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8.88万元。

  外观方面,陆风X2的整体设计与长安CS35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的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紧密相连,C型镀铬装饰条,与长条体LED日间灯紧密相连。从大灯到雾灯看上去,就像一个小鸭子在昂首挺胸,颇有韵味。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简单,层次分明。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棕黑的内饰配色,拉高了新车品位,使其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座椅等处的缝线做工更加精细,质感突出,提高了新车档次。

  配置方面,陆风X2安装了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安装了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后视镜电动折叠、天窗等功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动空调等功能,新车并未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陆风推出旗下首款小型SUV陆风X2,肯定是看上了小型SUV市场所具有的巨大潜力。在外观上,新车和长安CS35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内饰做工上也很精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很多配置我们并没有在其身上看到。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相信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