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8 06:55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这一周无论在哪,小编都能听到一个字,那就是“热”。持续的高温像是要把每一个人都烤化了一样,让人热的无法喘息,刚刚入伏的天气就这样,那以后的日子可怎么熬呢?想到这就感觉自己头晕目弦,还是看看我喜爱的车车们,本周又有哪些新的车型上市了,心里凉快凉快吧!陆风X2,陆风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虽然有点“克隆”的感觉,但做工却很精细;宝骏310W,又一款“神车”问世,“四不像”的特点格外引人注意;众泰SR7,全新的前脸设计以及实用性能的增加,让很多年轻人爱不释手;而荣威950,我想应该是在以不变应万变吧!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陆风X2

  售价区间:6.38-8.8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2017年7月11日,陆风官方宣布,首款小型SUV--陆风X2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8.88万元。

  外观方面,陆风X2的整体设计与长安CS35相似。前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的造型,看起来非常霸气。格栅两侧与大灯紧密相连,C型镀铬装饰条,与长条体LED日间灯紧密相连。从大灯到雾灯看上去,就像一个小鸭子在昂首挺胸,颇有韵味。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简单,层次分明。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棕黑的内饰配色,拉高了新车品位,使其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座椅等处的缝线做工更加精细,质感突出,提高了新车档次。

  配置方面,陆风X2安装了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安装了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后视镜电动折叠、天窗等功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自动空调等功能,新车并未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陆风推出旗下首款小型SUV陆风X2,肯定是看上了小型SUV市场所具有的巨大潜力。在外观上,新车和长安CS35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内饰做工上也很精细,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很多配置我们并没有在其身上看到。但对于这个价位来说,相信大家也是可以接受的。

  2、宝骏310W

  售价区间:4.28-5.6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2017年7月11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310W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2L和1.5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8-5.6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310W基于宝骏310平台打造,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被三条横幅式镀铬点缀,看起来时尚又大方,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车身造型上,集轿车、MPV、旅行车特点于一身,真是“像雾像雨又像风”,这种独特的风格设计,相信在众多车型中也是非常少见的。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简单明了,三辐式方向盘加上镀铬的装饰看起来非常干练。中控台设计一目了然,层次分明,非常具有家居色彩。8英寸悬浮式液晶多媒体触控屏使新车更具科技感,这个价位的车型能有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难得的。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影像、8英寸触摸中控大屏、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USB接口、外后视镜电加热等功能,大大的提高了新车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与宝骏310相同,搭载1.2L和1.5L两种动力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0.3kW,峰值扭矩为116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宝骏310W这款车型的上市,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精致独特的外观造型,丰富的高级配置,以及突出的实用性能,都是在同等价位的车型中非常少见的。面对如此大的竞争对手,相信同级车型都会倍感压力。个人而言,宝骏310W是一款不错的小车,值得推荐。

  3、众泰SR7

  售价区间:6.68-10.1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2017年7月11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新款众泰SR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4个版本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8-10.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较为明显。前格栅采用网状式设计取代之前的方块式设计。格栅中间搭配了全新的“Zotye”LOGO,相比之前的“Z” LOGO,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在车身侧面看,腰身线条优美,并安装了全新的多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使该车运动气息更加浓烈。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用户个性化定制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仍然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并且有银色镀铬点缀。中控台使用了很多真皮软质材料包裹,来提高新车的档次。另外,仪表盘、后排中央座椅头枕等地方还加入了“SR7”字样标致,来表明其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12英寸中控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过滤、前排座椅电加热、自动大灯等功能,新款车型还增加了手动定速巡航、前车窗记忆、手机无线充电、车窗防夹、副驾驶座椅调节、后排隐私玻璃等实用型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2017款众泰SR7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相比更显年轻时尚。配置上,很多实用性功能的增加,为新车在同级车型竞争中增添了砝码。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众泰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地优化升级,从而提升自身的产品力以及品牌价值。

  4、荣威950

  售价区间:16.88-20.3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4日

  2017年7月14日,荣威官方宣布旗下2017款荣威95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8-20.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三横幅式镀铬装饰前格栅,并与大灯紧密相连,和老款车型相比,这样的造型设计更加犀利,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车身线条硬朗、坚实有力,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强壮。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96/1857/1507mm,轴距为2837mm。

  配置方面,该车将安装矩阵式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TAL弯道辅助照明、LED尾灯、自动感应式前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4向可调式真皮方向盘、驾驶员8向电动坐椅、后排空调出风口、6:4分割可折叠后排座椅、8英寸中控显示屏、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AQS空气质量控制自循环系统、全效空气粉尘及异味过滤器、多功能冷藏手套箱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荣威950目前市场上在售车型还是2015款车型,虽然本次推出了2017款车型,但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期待荣威950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改变,这样才能在细分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2017年第29周(7月17日-7月23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