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8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8 06:55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3、众泰SR7

  售价区间:6.68-10.1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7月11日

  2017年7月11日,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新款众泰SR7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4个版本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8-10.1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较为明显。前格栅采用网状式设计取代之前的方块式设计。格栅中间搭配了全新的“Zotye”LOGO,相比之前的“Z” LOGO,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迎合了时下年轻人的口味。在车身侧面看,腰身线条优美,并安装了全新的多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使该车运动气息更加浓烈。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用户个性化定制方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仍然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并且有银色镀铬点缀。中控台使用了很多真皮软质材料包裹,来提高新车的档次。另外,仪表盘、后排中央座椅头枕等地方还加入了“SR7”字样标致,来表明其身份。

  配置方面,新车安装了12英寸中控大屏、自动恒温空调、胎压监测、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动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PM2.5过滤、前排座椅电加热、自动大灯等功能,新款车型还增加了手动定速巡航、前车窗记忆、手机无线充电、车窗防夹、副驾驶座椅调节、后排隐私玻璃等实用型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9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2017款众泰SR7前脸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相比更显年轻时尚。配置上,很多实用性功能的增加,为新车在同级车型竞争中增添了砝码。面对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众泰紧随时代潮流,不断地优化升级,从而提升自身的产品力以及品牌价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