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自主精品小型SUV 谁是高性价比之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7-17 11:06编辑:刘嘉琪

  通过动力参数的对比不难发现,陆风X2所搭载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最为出色,超过了其它三款车型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陆风X2、名爵ZS和奔腾X40均有自动变速箱可供消费者选择,相比起仅提供手动挡车型的宝骏510,它们的竞争力无疑更强。

  对比总结:

  通过上文的对比不难发现,本文所选的四款车型均是目前自主品牌中设计、配置和动力等方面表现上乘的产品。其中,陆风X2和名爵ZS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表现相对均衡,在动力上的表现则最为突出。结合四款车型的价格来说,陆风X2和宝骏510则比起其它两款车型更有优势,前者虽然在售价上会略高于后者,但其配备了更加实用的自动变速箱,更适合城市道路驾驶,整体性价比和产品竞争力无疑也更强。总得来说,在这四款车型中,陆风X2整体性价比更高,是目前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精品小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