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买国产紧凑型SUV 这3款综合性价比!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7-17 10:12作者:SUV大师 编辑:刘嘉琪

   推荐车型二:东风风神AX5

   新车指导价:8.97-12.87万

  幸好风神AX5不是把AX3或者AX7拿过来改一改,而是一个针对年轻人的全新设计的车型,主要面对的人群就是85后。

  不得不得AX5的腰身非常好看,黑色的轮眉和银色的行李架,提高了这款紧凑型SUV的整体感官。

  AX5搭载了型号为DFM 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大哥AX7的完全一样,拥有140马力/55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196牛·米/1800-4500rpm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格特拉克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有雪地(防滑)模式以及ECO模式。

  大师点评:很多厂家在涡轮增压器方面已经做出诸多改进以减少滞后性,如电动辅助涡轮技术、VNT可变截面技术和采用浮动轴承等措施来缓解此问题。说能消除的,要么你车贵的吓人,要么油耗感人。如果以一款讲求实用性的家用紧凑型SUV来衡量,它的表现还是可以的,刹车性能强悍、油耗属于正常的水平、行驶品质较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