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暂不引入两厢版 奥迪RS 3或将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4 06:08作者:马一凡编辑:李雷

  近日,奥迪官方公布奥迪RS 3 Limousine(三厢版)车型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上,该车便已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为57.5万元。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奥迪RS 3 Sportback(两厢版)暂时不会大家见面。

  奥迪RS 3 Limousine作为Audi Sport高性能品牌的又一力作,其外观基于不久前上市的奥迪A3中期改款车型打造。当然,作为奥迪旗下高性能品牌的代表作,该车进气格栅换装为蜂窝状饰板,外圈采用印有quattro字样的银色饰条,保险杠两侧造型更加夸张,且带有风道设计,能够在行进过程中为刹车系统降温。

  侧面及尾部线条延续A3 Limousine的设计风格,运动气息浓郁的侧裙包围和鸭尾造型,可谓是该车的点睛之笔。不仅如此,大尺寸轮毂与RS家族标示性的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加之带有一定扩散器功效的后保险杠设计,彰显出该车的不凡实力。

  将目光转到车内,奥迪RS 3 Limousine的内饰并未刻意强调战斗气息,整体造型与普通版本差距不大。平底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底部镶嵌有RS3的铭牌,同时引入全液晶仪表,提升了该车的豪华氛围。此外,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装备,在新车中均能见到。

  动力总成可谓是新车的重头戏,RS 3 Limousine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马力,峰值扭矩为480N·m,与之匹配7挡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当然,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可谓是RS家族必不可少的元素,得益于此,官方公布的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1秒,而极速被限定在250km/h。

  奥迪RS3在国内的竞品将锁定在奔驰A45 AMG和宝马M2间,不过性价比之类的常规购车元素或许并不重要,三者间的性能角逐可能更加关键。依照目前国内“钢炮”市场的潜力来看,买家数量仍较为可观,何况是万众期待的RS3。然而,即将实行的油耗新标准,极有可能成为高性能车的梦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