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Mini Cooper S谍照曝光 法兰克福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3 09:38作者:王立银编辑:李雷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Mini Cooper s五门版两厢车谍照。虽然穿着一层厚厚的“花衣”,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上略有提升。据悉,新Mini Cooper s将会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外观上,新车依然采用mini家族设计风格。大嘴式前格栅,看上去就像要把你吃掉一样。虽然新车覆盖着厚厚的伪装层,但据我们猜测,其将搭载更具科技感的前大灯和尾灯组来提升视觉效果。腰身侧面依旧简约时尚,线条硬朗,将新车的骨感美充分展现。

  内饰方面,新款Cooper S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大屏等地方,圆形元素随处可见。不知道最终量产版本会不会给我们带来惊喜。配置方面,新车将安装中控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和老款车型相比略有调整,1.5T和2.0T发动机动力将会有小幅提升。同时,新车或将使用双离合变速器来代替现款车型上的6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