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年底上市 北京现代全新ix35实车首曝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7-13 08:54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北京现代全新ix35的实车谍照,新车于上海车展首发,不过本次曝光的量产版相比车展展出的车型在外观上有小幅度的调整。据悉,新车将于年底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相比现代品牌旗下的其他产品,新车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比较硬朗,采用了粗壮的C柱和隐藏式D柱设计,整体风格比较方正大气。

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

  不过相比上海车展亮相的车型,量产版的新车在细节处做了部分调整。新车取消了前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并且将前格栅简化为单横条设计,其他方面则基本保持了一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内部采用了部分LED光源,点亮后具有较高辨识度。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以及7DCT变速箱。

  编辑点评:今年以来韩系SUV销量一直不甚理想,不知道新车上市后能否带来销量上的突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