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高尔夫R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将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2 08:21作者:李健利编辑:李雷

  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高性能紧凑级轿车,高尔夫R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喜爱。日前,新款高尔夫已在海外上市,外观方面进行了一些小幅修改,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现曝出高尔夫R国内路试谍照,据悉,新款高尔夫R将有望于年底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曝出的谍照可见,新款高尔夫在外观方面并无太大变化,依然是大众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比较扁平,大灯内部两条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黑色进气格栅以及中网处“R”字样的标识彰显其身份,也更加突出运动风格。

  尾部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非常霸气。LED尾灯以及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尤为出色,大致轮廓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变化。新款高尔夫R将会使用5辐铝合金运动轮圈,更凸显其运动特质。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新款高尔夫R搭在了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8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匹配7速DSG变速箱,另外搭载有四驱系统。据悉,新款高尔夫R引入国内后,将有望延续该套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仅为4.6秒,加速以及操控较之现款都将更加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