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30Li尊享型 2018款宝马5系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2 07:09作者:郑文亮编辑:刘迎

  3、性能:三种动力可选范围广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由之前的N20/N55系列,升级为B48/B58系列,其中528Li上市特别版搭载一台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10Nm;530Li所有车型搭载了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顶配540Li行政版则搭载了一台直列6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50kW,峰值扭矩也提升至450Nm。传动器方面全系均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但相较于老款车型,齿比设定有所优化。

  4、空间:腿部空间优秀,头部空间尚可

  经实测,身高1.8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剩余四指。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体验者坐在后排,头部空间依然为四指,腿部空间超过两拳。但体验者来到后排中间位置时,头部空间几乎为零,而且后排地板凸起很高,满载时后排中间的乘客会非常不适。

  全新5系的全景天窗采用分段式设计,前部采光面积约为0.24m2,后天窗采光面积约为0.25m2,前天窗开启面积为0.18m2,后天窗并不可开启。当然,也可以选配星空全景天窗,效果可不是一般的炫。

  行李厢空间还算规整,具体尺寸厂家并未透露,但可以保证的是足够3~4之家出行使用,毕竟没有备胎,可利用的空间大了不少!

  5、安全性:配置丰富

  安全配置方面,标配6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导航,零胎压继续行驶,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全新5系可算是为安全做足了功课。最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新增加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不仅可以显示导航和车速,结合车头部分的探头,该系统还能识别公路上的各种指示牌并显示,经测试一天下来仅有一次识别错误,识别度相当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