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530Li尊享型 2018款宝马5系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2 07:09作者:郑文亮编辑:刘迎

  三、 编辑推荐

  推荐车型:2018款 宝马530Li 尊享型

  厂家指导价:52.49万元(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价格相同)

  推荐理由:

  首先看车型分布,530Li车型占据半壁江山,足以看出该车型定是华晨宝马主推车型。而对5系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激烈驾驶显然与它挨不上边,因此四驱系统并不是特别重要,所以并不推荐xDrive车型;而528Li作为入门级车型,对于该级别的消费人群来说配置过低;540Li行政版定价过高,很多配置在日常驾驶时并用不到;这些足以看出530Li尊享型性价比最高,也比较符合该级别多数消费者的预算,至于选不选M运动套件,这就要根据准车主们的喜好自行定夺了。

  总结:

  综合考虑下来,全新宝马5系简直就是一台“小7系”,无论从动力上的升级还是外观上的蜕变,都让我们看到了这一代5系的实力,采用同配置不同风格的设计又非常符合当下市场多元化的趋势,相信在中大型车市场,全新5系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