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不想买SUV?这几款轿车很不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1 10:05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正所谓人各有志,虽然现在的SUV市场大火,厂家也争先恐后地推出各种SUV车型,性价比也越来越高。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并非所有人都喜欢SUV,而且相对SUV来说,同级别同价位的轿车在操控性和功能丰富性方面有着更大的优势,而且在空间方面,很多人可能都觉得,SUV的车架这么高这么大,空间肯定比轿车大出许多。其实不然,空间得看轴距,同级里的轿车并不见得比SUV差,只是在视线和乘坐高度方面,轿车会比SUV显得低一些。那么就现在来说,最火热的10万级轿车应该选哪几款呢?

  点评

  荣威i6是目前比较火的轿车之一,其独特的互联网车型定位,为消费者带来非常丰富的功能体验,其中说得最多的当然就是它的斑马系统,语音识别的灵敏性比较高,这样不仅能够简化操作更能保证汽车在行驶状态下的安全。除此以外,荣威i6还配备了丰富的安全功能,全系标配ESP,还配有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和胎压监测等功能,最重要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系统这两项高科技功能,安全性表现比较不错。与此同时,荣威i6的后排空间也足够宽敞,非常适合家用需求。但相对的,这款车的缺点也比较明显,那就是他的静谧性相对不足,噪音比较明显,而且1.0T发动机的动力也显得有些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