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1 06:5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荣威RX5

  售价区间:15.88万元

  近日,上汽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5.88万元。本次新车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置方面与在售车型相比有所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两侧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时尚又大方。腰身线条设计饱满,力度强劲,使新车看上去更有爆发力。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三辐式方向盘设计,搭配上银色镀铬的装饰,个人觉得很有个性。中控大屏与空调口相接,被红色中控台包围,看上去非常美观。红黑的内饰配色非常养眼,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配置方面是新车最大的亮点,相比于在售车型,新车增加了7英寸液晶仪表、矩阵式LED大灯、智能防夹电动尾门、360度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前驻车雷达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观点

  荣威RX5 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车型价格上和在售车型相比虽然略微高了一些,但增加了很多实用性配置。在满足日常使用的基础上,新车进一步优化升级,提高了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结合它的各种表现,在我看来,这款车还是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