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11 06:53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太阳的后裔》是曾经风靡一时的偶像剧,两位主人公即将成婚的消息占领着本周各大头条。仲基欧巴即将开着他的“小车”带着我们的女神奔向婚姻的殿堂。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在本周上市的新车中选一辆,带着你的女神去殿堂吧!本周上市的三款新车均为SUV车型,一汽-大众奥迪Q5外观内饰的小变化,吸引了大批青年人的喜爱;上汽荣威RX5配置的升级,实用性更强;而东风本田全新CR-V的动力表现以及混动车型的加入,让人充满期待。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一汽-大众奥迪Q5

  售价区间:39.96-51.92万元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宣布,2017款Plus 奥迪Q5正式上市。本次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6-51.92万元。新车基于2017款车型打造,细节上有小幅度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梯形前进气格栅配上银色镀铬条装饰是其不变的标志。两侧大灯神采奕奕,车身线条饱满富有力感,越野风格更加明显,迎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和购车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有所改进,采用多功能圆形方向盘,并配备了大量软质包裹材料,提升了新车的舒适性。座椅上的线缝拼接更加细致,高配车型还提供黑灰以及黑红两种座椅配色。

  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5豪华型增配自适巡航控制系统、自适应前大灯、行李厢间隔网、后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动感型增配可自由切换“高效”、“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的驾驶模式选项,以及阻尼减震控制、动态转向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2017款奥迪Q5 Plus外观上和2017款车型相比,细节上的小变化,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随着人们消费需求的升级,对新车的性能要求也越来越多。要想满足大家各种各样的需求,众车企还是得下一番功夫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