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这些新车将成为焦点 有三款会在国外首发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0 09:01作者:李岩泉 编辑:王厅

  暑期即将来临,但对下半年的车市来说才刚刚“开学”,各式各样的新车已经摩拳擦掌静待发布。有媒体通过梳理各大主流汽车厂商的产品投放计划后发现:下周有两款车型将登陆国内市场,另外还有三款非常重磅的产品将于海外迎来全球首发。

  宝骏310W

  预售价:4.48万起

  外观方面,宝骏310W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前脸的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大灯,尾部采用标准的旅行车设计,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平稳,并加入了车顶行李架。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310W长宽高分别为4620*1710*1535mm,轴距2750mm。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容积可从740L扩展至1460L。内饰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彩色显示屏。

  动力方面,宝骏310W提供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kW,峰值扭矩116Nm;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2L,1.5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5L。

  全新一代奥迪A8

  亮点:搭载L3级自动驾驶功能 配轻混系统

  全新一代奥迪A8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灵感来源于AudiPrologue概念车。新车由奥迪新任设计总监Marc Lichte操刀设计,奥迪最新家族式风格得以延续,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横幅镀铬装饰,六边弯角更加突出。标志性的头灯组设计更加狭长,且运用全新LED光源技术。前保险杠两侧新增LED日间行车灯,进气口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

  全新一代奥迪A8车身侧面腰线棱角分明,更具力量感,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拉伸了视觉长度。尾部造型较上代车型更显科技感,全新LED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向车侧延展,与腰线融合。分体式刹车灯在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排气则被设计成隐藏式风格,沉稳内敛。

  全新一代奥迪A8动力系统由3.0T V6、4.0T V8及6.0T W12三款发动机+48V电气系统组成的轻混动系统。48V电气系统在车辆尾部增加了48V的锂离子电池,48V轻度混动系统则是在发动机前部搭载了一台启动机,并会进行能量回收,转化出的电能可存储在48V的锂离子电池中,从而可提升10%-15%的燃油经济性。传动方面,高配车型将拥有奥迪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

  捷豹E-PACE

  竞争对手:宝马X1、奥迪Q3

  捷豹E-PACE整体轮廓延续F-PACE的设计,配备捷豹家族标志性的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和具有攻击性的前大灯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流畅,装配花瓣式造型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车顶设有鲨鱼鳍天线。车身尾部则较为简洁,顶部配有小型扰流板,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捷豹E-PACE并未采用捷豹家族旋钮式的换挡机构,而是选用传统造型的档把设计。新车基于与路虎揽胜极光、发现神行相同的D8全钢结构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达到2660mm,车身全长或将达到4360mm。动力方面,捷豹E-PACE或将搭载捷豹路虎最新的Ingenium系列2.0T汽油发动机。

  本田第十代雅阁

  此前有媒体获取了一组第十代雅阁的路试谍照,从谍照中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减少,大灯组变得更加狭长,前保险杠样式也会有不小的变化。侧面换装了五辐式轮毂,并在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部尾灯组内部灯带变化较大,排气依旧为双边单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将搭载1.5T以及2.0T两款发动机,动力参数可以参考冠道所采用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与200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43Nm与370Nm。传动方面,2.0T车型匹配10AT变速箱,1.5T车型预计继续匹配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2.0L混动版车型,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