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行政轿车 除了奥宝奔还有这么多选择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07 10:02作者:侯老湿编辑:王厅

  凯迪拉克CT6

  这又是一款品牌旗舰车型,并且,凯迪拉克CT6还具备上打D级,下打B级的硬实力。为什么这么说呢?由于CT6并不是长轴距版车型,因此在海外,凯迪拉克CT6的定位就是与宝马7系一样,都是D级车。并且,目前CT6随随便便也是7/8万的优惠。

  如果说CT6的亮点,那也是数不胜数。流媒体后视镜能在夜晚或者天气不好视线不佳的情况下给驾驶者更清晰的车后图像,后轮转向技术更是能帮助车辆转弯半径变小,超高功率的发动机调校也是凯迪拉克的强项,可以说CT6是把看家本领都用上了。如果你还嫌弃美国车是油老虎,那人家还有插电混动版,只不过价格贵了10万块。

  大众辉昂

  还记得辉昂刚刚推出的时候,大家都说这个是奥迪A6L的姊妹车,侯老湿当时是拒绝的。从严格意义上说,辉昂不论是动力还是平台配置等,都要好于奥迪A6L。只不过,中国人还是最看重品牌力,开奥迪和开大众完全就是两类人嘛。

  辉昂长宽高分别为5074mm、1893mm、1489mm,轴距为3009mm。新车全系标配LED远近光灯、光线感应自动大灯、自动后视镜加热、自动感应雨刷、后排隐私玻璃等实用配置。高配置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等,电动吸合门、自适应巡航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高科技配置。

  从目前终端优惠后的价格来看,辉昂基本上已经在和主流B级车一起玩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说要商务范儿,辉昂要比其他竞品都有发言权。

  相比于德系三强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以上5款高端品牌行政轿车单论产品实力哪一个都不俗,并且动辄就7/8万的优惠也足够吸引人,不到40万就能买一辆高端C级车,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