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行政轿车 除了奥宝奔还有这么多选择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7-07 10:02作者:侯老湿编辑:王厅

  随着全新一代宝马5系Li轿车的上市,豪华品牌行政轿车市场又进入了新一轮的硬碰硬竞争中。从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L三款车的5月份的销量表现来看,尽管腹背受敌,但奥迪A6L仍然保持了一个“王者”该有的风范。

  但是!谁说高端行政轿车只有这三款,如果你不知道下面几款,那你绝对就out了,并且,下面要给大家推荐的几款行政轿车,终端优惠力度都不小哦!

  林肯大陆

  为数不多的40万级别进口旗舰轿车,而且坐林肯车还有一个别人给不了的尊贵感——这可是总统座驾啊。此外,侯老湿还发现,林肯大陆的基础配置特别高!特别高!特别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全系标配主动刹车,全景天窗,可变悬架系统,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自适应头灯。

  动力系统也是林肯大陆的强项,2.0T发动机就可输出192kW,3.0T则达到了278kW,如果比起奥宝奔的动力调校,还是美系车更厚道。

  沃尔沃S90

  美女们都往这看啊,你们老公代言的车来了。还记得上海车展上都快被女影迷们踩塌了的沃尔沃展台吗?没错,就是沃尔沃S90!

  至于沃尔沃的亮点自然不用多说,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主动安全配置,再加上精致的内饰做工,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豪华品牌中,侯老湿是对沃尔沃车内饰气味最满意的,几乎闻不到任何刺鼻的异味,这也表明在内饰用胶和用料方面,沃尔沃的确很厚道。

  捷豹XFL

  这可是第一款国产捷豹轿车,轴距达到了3.1米,在这个级别中也算较有优势了。外观设计方面也是捷豹车型的卖点之一,优雅的流线让捷豹XFL具备这个级别该有的气质。此外,捷豹XFL的基础配置也比较丰富,主动刹车,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等也都是标配。

  除此之外,捷豹XFL采用了捷豹路虎引以为傲的全铝车身结构,相比竞品而言,不论是车身刚性还是质量都优势明显。同时,XFL最吸引人的就是价格,平均终端优惠高达7-10万,也就是说,捷豹XFL入门款30万即可拿下,这真是破釜沉舟抢市场的节奏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