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更加低矮运动 全新沃尔沃S90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13 08:47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全新沃尔沃S90的假想图。新车沿用了RECHARGE概念车的设计,采用更加低矮运动的造型,并且具有电动车的显著特征,将全面搭载电驱系统。据悉,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沃尔沃S90沿用了RECHARGE概念车的设计,包括封闭式前脸以及低矮的车身造型,搭配简洁流畅的线条,彰显出十足的运动感。细节部分,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依旧没有缺席,梯形下格栅以及空气导流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质。

  侧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并且换装为低风阻轮圈,强调其纯电动车的独特身份。尾部采用了当今主流的溜背式造型,贯穿样式的C字型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目前沃尔沃官方尚未透露关于全新S90的更多信息,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全面搭载电驱系统,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544马力或68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