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起,奥迪Q5换代归来SUV激战一触即发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6 14:23编辑:王立银

  奥迪Q5又换代了,此次推出的新款是在2017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多种实用装备,对外观、内饰进行小幅优化,售价为39万元起。奥迪的多样化元素理念也正在逐渐蔓延,他们希望推出的每一款车都能在各自的战场中取得胜利。然而奥迪Q5未来能否守住豪华中型SUV销量冠军的宝座,还得问问它的竞争对手答应不答应,豪华中型SUV激战一触即发。

  奥迪Q5

  新车指导价:39.96-52.53万

  新奥迪Q5与老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上基本保持一致,只是新车全系增配了S line外观包和越野风格包,视觉效果有一定的提升。最大的变化是增配了,比如40 TFSI动感型增配可自由切换“高效”、“舒适”、“自动”、“动态”、“个性化”的驾驶模式选项,以及阻尼减震控制、动态转向系统等。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kW,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咖咖点评:奥迪Q5总会在你觉得它要老去的时候,突然来一波新款,它就是一直通过更新年代款和降价等手段在市场当中保持活力,毕竟要守住榜首地位还是需要下不少功夫的。这次随着全系车型的增配,新款Q5的性价比得到了不错的提升,并且目前Q5的市场优惠幅度较为可观,所以预算足够,那就下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