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学刚毕业月收入8000,开啥车经济实用?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6 14:20编辑:王立银

  别克威朗

  新车指导价:13.59-20.59万

  优点:性价比高,外观基本上谁见到都说好看,直瀑式的前脸设计,溜背的造型,LED的日间行车灯,跟日行灯统一造型的尾灯,整个车子的腰线很流畅。

  缺点:由于变速箱的原因,低速踩油门的时候会有一阵没反应,过个1到2秒才能来动力。有时候需要深踩才来动力,但是深踩车子又会有一个大的抖动。

  咖咖点评:威朗的内饰氛围在同级别车型中数一数二,甚至能给你一些越级的表现,这是别克所擅长的,配置上表现也不低,全系标配中控屏幕和天窗。外观方面,威朗虽然还是给人比较精致感觉,但是直瀑式前脸造型在现在看来有些新鲜感不足。如今的别克已经不再是费油的代名词了,通过查阅车主口碑系统,例如威朗20T车型的平均油耗是8.3L/100km,同级别最省油的是速腾230TSI和明锐280TSI,它们比威朗要少1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