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考完科目一就开车上路 男子称想提前预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4 08:49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刚考完科目一就买车上路,这胆子也太肥了!对其他车辆和行人来讲,宛如一颗“移动炸弹”。

  近日,山东济南就有一男子,刚刚考完科目一,就开车上了路,被查时声称自己想提前“预习”一下科目二、科目三!

  据了解,事发5月25日晚,交警开展夜间整治行动时,这位男子驾驶着一辆黑色轿车行车犹豫,似乎是想躲避检查。

  交警立即上前要求驾驶人下车接受检查,酒精呼气检测其没有饮酒后,要求其出示驾驶证时。男子吞吞吐吐拿不出驾驶证。

  询问后得知,驾驶人刚刚考完科目一,买了新车,心中按耐不住对驾驶的渴望,想提前“预习”一下科目二、科目三,便走上了这条违法的道路。

  最终,交警依法对驾驶人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罚款1000元处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