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学刚毕业月收入8000,开啥车经济实用?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06 14:20编辑:王立银

  本田思域

  新车指导价:11.59-16.99万

  优点:首先是动力强劲,本田的发动机向来厉害,又有买发动机送车一说。此外,外观绝对个性,特别是前大灯,全LED,高逼格,加价也不后悔!

  缺点:思域的胎躁真的不是一般的大,特别是走泊油路的时候真的需要把音乐的声音调大。还有车漆那个真心的薄啊,现在对着光能看到好的细小的划痕。低配的不带esp真心无语,德系的基本都标配了。

  咖咖点评:思域这款车的关注度实在太高了,以至于现在各地经销商还没有出现降价的现象。外观上,第十代思域的外形相比第九代车型可谓天翻地覆,你甚至找不出一点传承。配置也是十分丰富,比如220Turbo 自动尊贵版,是全系的次顶配车型,带有LED大灯、液晶仪表和双区自动空调,售价15.59万元,再加上实测中它7秒出头的0-100km/h加速成绩,同级中无出其右,相信为它买单的还是大有人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