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10万元的轿车 不用父母凑钱也买的起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4:04作者:岩哥侃车编辑:刘嘉琪

   二: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新车指导价:7.99-10.99万元

  雪佛兰科沃兹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它比同门师兄科鲁兹的定位要略低一些,价格也相对实惠。相比于哥瑞,两者的起步价虽然相差无几,但科沃兹顶配车型的价格低了将近1万元。

  科沃兹有着较为浓郁的雪佛兰家族气息,其外观设计较为年轻,非常富有个性,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加以少量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层次感很强。与同级别大多数车型一样,其大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但雪佛兰为其配备了透镜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让车头的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精致。

  科沃兹的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在同级别中属中上等水平。从前车门贯穿门把手的腰线设计,让车身侧面更有立体感。车辆的尾部设计较为简洁,整体造型较为平庸,但其光带式的尾灯还是有着较为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科沃兹为消费者提供了纯黑以及黑/棕不同颜色的配搭可供选择,整体的质感非常不错。7英寸的中控屏幕集成了MyLink和CarLife功能,UI设计很不错。配置方面,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等 均有所配备,顶配车型还配有真皮座椅。

  动力部分,科沃兹配备了一台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科沃兹的整体配置比哥瑞略高一些,个人建议,如果您对真皮座椅、倒车影像没有刚性需求的话,次顶配的1.5L自动欣悦版的性价比相对较高一些。如:多功能能方向盘、蓝牙电话、电动折叠后视镜等常用功能,欣悦版均有所配备。

  岩哥说:如果您想买一款外形年轻、经济适用、与众不同的紧凑级轿车,那么这两款车会是相当不错的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想要购买哥瑞,我们更推荐您选择高配车型,无论使用体验还是舒适性都比低配车型要高出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