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好点性价比高点 这几款超跑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6 12:46作者:4P车库编辑:刘嘉琪

  一提到超跑,大部分人首先想到的是经常被挂在嘴边的法拉利、布加迪、科尼塞克、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当然并不是贵的才是对的,选择一辆200-300万之间的入门级跑车足矣满足自己的需求。经过自己的一番挑选,还是犯了难!法拉利California T 、迈凯伦570S、兰博 Huracan LP 580-2、保时捷911 Turbo S这四款车无从下手,好纠结。如下分析:

   法拉利California T

   价格:308.80万

  发动机:3.9T 560马力 V8

  最大扭矩:755(N·m)

  论品牌,法拉利绝对是首选,加州让更多人对他的痴迷容易得以实现,入门级法拉利300万出头即可,2门4座硬顶敞篷很是高调,相比其他四款车型,偏贵,由于达到1.7吨,即使拥有755NM的最大扭矩,加速相比其他四款车型中最慢,3.6秒破百。方向盘是亮点,沿用了F1方程式风格,论情怀,选择它不二之选。

   迈凯伦570S

   价格:255.6万

  发动机:3.8T 570马力 V8

  最大扭矩:600(N·m)

  570S相比其他三款车型中,论动力数据都不占据优势,但轻量化的碳纤维很让人着迷。570马力,600Nm,配合最轻的1.34吨,3.2秒破百,厉害了我的哥。一波科学家造出来的车,外形(蝴蝶门),内碳纤维,相不喜欢都难。在价格上255万,并不贵,科技含量知足,不论情怀,直接可以入手即可。也是首选。

  兰博 Huracan LP 580-2

  价格:299万

  发动机:5.2L 581马力 V10

  最大扭矩:540(N·m)

  LP 580-2是是唯一一辆自吸车型,5.2L自吸,保持了原汁原味的兰博基尼,299万也让曾经动不动就是四五百万的以上的兰博让步了。经由风洞测试而精炼出的彪悍外观,1.38吨,3.4秒破百,很是厉害!

  保时捷911 Turbo S

  价格:261.5万

  发动机:3.8T 581马力 H6

  最大扭矩:700(N·m)

  论品牌,保时捷不及上面三大品牌,但保时捷Turbo S一直以来在赛道上以BUG的形式出现,581马力,700NM的最大扭矩,数据最为漂亮,2.9秒破百,还能继续bug么!唯一不喜欢的是那伴猪吃虎的外观,还能再Q些嘛?

  太纠结了,放不下911 Turbo S的BUG数据,综合来看,喜欢更迈凯伦的前卫的外观,和拥有科技含量于一身的设计,价格上也是最为便宜。到底选谁,911还是570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