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自由与浪漫:法拉利Caliafornia 畅想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8-15 16:14编辑:金爽

  自由、浪漫、无拘无束,这就是法拉利California的精神。它就是这样一匹极度渴望自由的马,卓越性能与的浪漫主义完美融合,浑然天成、无懈可击。

法拉利Caliafornia

  “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Such a lovely place, Such a lovely face。”每当“加州旅馆”这首经典的乡村歌曲旋律响起时,你的脑海中是否会闪过一辆蔚蓝的法拉利California悠哉地从眼前滑过的情景?没错,自由、浪漫、无拘无束,这就是法拉利California的精神,它就是这样一匹极度渴望自由的马。

法拉利Caliafornia内饰

  法拉利California是一款全新的法拉利车型,在2008年巴黎车展首次亮相之前,它曾吸引了全世界无数的猜想,但是不可否认,它颠覆了所有对传统法拉利车型的记忆,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创新之作,也创造了无数个“第一”——首款搭载前置V8发动机的法拉利跑车、首款装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法拉利跑车、法拉利首款量产的硬顶敞篷跑车、首款采用多连杆后悬挂系统的法拉利,等等。它将法拉利对车身造型、对经典与时尚的理解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作为一款极其适合日常驾驶而又不失赛道血统的超级跑车,法拉利California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法拉利历史上一款经典名车1957年版250 California,这款车一经发布即引起轰动。秉承豪华跑车的高贵传统,California 能满足最挑剔客户的期望,提供无与伦比的使用灵活性和车内舒适性。充分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打造的车身与流畅的线条充满美学时尚感。全新的中前置直喷V8发动机提供最高310km/h的澎湃速度,0~100km/h s的加速在4秒以内即可完成。而优雅的硬顶敞篷更可在14秒内完成开合,让驾驭者体验激情狂奔之后又充分享受敞篷的自由与乐趣。

  如今,经过四年的沉淀,法拉利 California全新升级换代,性能表现得更加优异:重量减轻30公斤、性能提高30马力。California V8现在采用新式排气歧管及发动机脉谱图,当每分钟转数为5000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90马力,最大扭矩可攀升至505牛顿米。此款车型的扭矩曲线也已改良,并且在发动机的更大转数范围内都表现得更加优异。

  法拉利California的设计师们在设计之初就制定了一个明确而雄心勃勃的目标:创造一款没有使用限制的全天候GT跑车。它能进行完美的运动型驾驶,同时也适合长途旅行和城市日常驾驶。法拉利California采用创新的“2+”概念,除了宽敞舒适的前排座位设计之外,座椅的后面还带有一个宽敞的可用空间。法拉利也首次采用可折叠后部靠背设计,后部位置的长形搁板打开,足以容纳两个旅行箱或轻便高尔夫球袋。即便是在车顶收起的状态下行李箱空间还有240升,其超凡的使用灵活性足以满足车主的各种空间需求。

  为了使California时刻尽显高性能GT车的本色,又不失其浪漫元素,法拉利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个性化定制方案供客户选择。尽管每一辆跃马汽车皆独一无二、别具特色,但借助这项颠覆传统的个性化定制方案,法拉利California车主也可以进一步凸显跑车的运动风格或独特魅力。

  在《Gossip Girl》(绯闻女孩)这部堪与“美剧启蒙者”《越狱》齐名的经典电视剧中,每当法拉利California尽职出演的各种奢华场景出现时,当主人公Nate驾驶Califronia飞驰过纽约第五大道各种名品店铺时,是否曾幻想过自己驾驶这部法拉利时令人心潮澎湃的极致体验。而这些,正是法拉利California所能带来的性能卓越与浪漫主义的完美融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