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B级车,生来就是迈腾的宿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05 14:20编辑:王立银

  别克君威

  指导价:17.89-27.99万

  从1973年诞生算起,别克君威已经发展至第六代了(第六代为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君威),历经40多年的发展过程,从第一代开始的双门轿跑到四门轿车、从后驱到前驱、从8缸再到4缸、由经典的美式风格转变成精致的欧洲设计,都一直在说明着别克君威一直具备着与时俱进的态度。

  对于国产君威而言,也算是发展到了第三代,自第一代国产君威从2002年上市以来,一直都是众多老板所热捧的一款车型,而这一代君威在国内一直生产到2008年。而2008年以欧宝英速亚为原型车的第二代国产君威正式与我们见面,虽然它在外观设计上算不上惊艳、配置也不够、空间也不怎么大、油耗也比较高,但是它依旧贡献着不错的销量(优惠大、性价比高)!

  当然第三代国产君威(第六代君威)也即将与我们见面了,全新带感的造型、更强的产品竞争力、1.5T/2.0T+9AT的动力总成无疑相当吸引,在教授看来,如果预算充足,确实可以考虑一下等待新君威的到来。

  总结

  正如教授所说,一个品牌、一个车型需要一份良好的口碑,除了车型本身的造型、性能出色以外,更多的是需要时间的沉淀。当然我们都不是追求情怀之人,通过技术的沉淀、总结过去的经验,给我们带来更新、更强、质量更好的爆款车型,这才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无疑,这三款车型做得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