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三款B级车,生来就是迈腾的宿敌!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05 14:20编辑:王立银

  对于购车消费者来说,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譬如大多数的国产品牌,在不少消费者心中依旧是“山寨、廉价”的代名词;譬如德系品牌就给到消费者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譬如日系永远都是质量好、油耗低的代名词。这一切都源自于消费者的主观感受,归根到底就是这些品牌自身的口碑!

  我们总说买车可不像买一颗白菜这么简单,买你的车就是代表消费者们对这一款车型、对着一个品牌的高度认可,这一切都是基于这一份“口碑”来说的,想要一个好的口碑,除了自家车型的质量过硬以外,还需要时间的沉淀。

  想买一台质量过硬而且上档次的车型

  不妨考虑以下这几款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

  35年前,第一代丰田凯美瑞正式来到我们身边,至今凯美瑞已经发展到第七代。直到2017年,丰田凯美瑞已经在全球卖出了2000万辆的惊人成绩,平均每一分钟就能诞生一位凯美瑞车主。

  当然对于我们中国消费者而言,最深刻的莫过于第五代凯美瑞,那时候它还叫佳美,确立了高级轿车的豪华形象,直到2016年第六代凯美瑞正式在中国下线,并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中销售也奠定了它在丰田车型中的中坚地位!直到今天,“高品质、开不坏”依旧是丰田的绝佳代名词,这也是为什么在马路上10多年前的日系车型出现的频率总会比其它系别的车型要高的主要原因!也正正是因为这一分高品质的口碑,让众多消费者为此而买单。

  当然!最近凯美瑞也爆出了不少的新闻,首款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量产车型,提供豪华、运动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颠覆整一个凯美瑞车系的全新车型即将面世。说实话,很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