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4 06:5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2、进口宝马4系

  售价区间:42.00-68.90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6月28日

  2017年6月28日,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4系的售价,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分别有双门轿跑(Coupe)、硬顶敞篷(Convertible)以及四门轿跑(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售价区间为42.00-68.9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随动控制大灯,换装了最新的LED光源设计,还升级了尾灯车组,让整个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具时尚动感。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增添了几分妩媚色彩。此外,新款4系还增加了专属的车身漆颜色:海岸蓝和个性化定制磨砂银金属漆(此磨砂银仅供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增加了许多真皮饰品以及饰条款式,采用了碳纤维纹理铝制内饰和浅色细线纹高级木饰,拉高了新车档次。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运动型变速档杆以及贴有M饰条的迎宾踏板和脚踏板,将其运动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新车还提供液晶仪表盘并自带多种显示主题,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仪表的显示风格也不一样。如ECO PRO模式下会显示最佳能效范围和制动时能量回收的情况,而在SPORT模式下,只会显示和性能有关的参数,如车速、转速、甚至还有发动机的输出功率。

  动力方面,新款4系将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29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450N·m.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带换档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宝马4系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但细节上的小变化也是让人眼睛一亮的。作为一个改款车型,运动细胞更加浓郁,更加讨的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其豪华品牌价位,却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的起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