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4 06:5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6月的天,娃娃的脸,总是说变就变,让人捉摸不定,拿它没有办法。而本周上市的新车也是平分秋色,各有千秋,让人不知道该选哪个好。例如:Jeep牧马人性格粗犷,野味十足,跋山涉水再好不过了;进口宝马4系外观时尚动感,运动气息浓郁,深得年轻人的喜爱;而进口奥迪A5 多种风格的设计也是让人爱不释手,与4系不分伯仲。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Jeep牧马人

  售价区间:45.99-53.99万元

  近日,Jeep官方宣布2017款牧马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3.0L和3.6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5.99-53.99万元。本次新车共推出两种限量版涂装:秘境紫珠光漆、碧空蓝标准漆。

  外观方面,2017款牧马人依然延用了“方块体”的造型设计,家族式前进气格栅、亘古不变的圆形大灯、强壮的保险杠以及大尺寸黑色轮圈,都透漏着一种古典的韵味,神秘又不失野性。新车还配备了可拆卸车门及顶棚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以及外露的车门铰链,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

  内饰方面,新款牧马人布局相对简单,层次分明。不光采用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圆形出风口,还使用了大量软质包裹材料,提高了新车的舒适程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专业级ERM电子防翻滚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Uconnect多媒体系统和Alpine环绕音响系统等多项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Pentastar V6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3.0L和3.6L两个排量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285N·m,后者最大功率为209kW,最大扭矩为3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依旧采用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和Command-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自行判断并选择驱动模式,通过手动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切换两轮或四轮驱动模式。

  小编观点

  新款牧马人继续保持着它粗犷野性的风格,跋山涉水能力强悍,性能强大毋庸置疑,是越野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它的价格并不低廉,不知道会不会对其在市场的表现有所影响,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2、进口宝马4系

  售价区间:42.00-68.90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6月28日

  2017年6月28日,宝马官方正式公布了新款4系的售价,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分别有双门轿跑(Coupe)、硬顶敞篷(Convertible)以及四门轿跑(Gran Coupe)三种车身形式。售价区间为42.00-68.9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犀利的随动控制大灯,换装了最新的LED光源设计,还升级了尾灯车组,让整个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具时尚动感。前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了许多镀铬装饰,增添了几分妩媚色彩。此外,新款4系还增加了专属的车身漆颜色:海岸蓝和个性化定制磨砂银金属漆(此磨砂银仅供新BMW 4系四门轿跑车选装)。

  内饰方面,新车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增加了许多真皮饰品以及饰条款式,采用了碳纤维纹理铝制内饰和浅色细线纹高级木饰,拉高了新车档次。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运动型变速档杆以及贴有M饰条的迎宾踏板和脚踏板,将其运动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新车还提供液晶仪表盘并自带多种显示主题,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仪表的显示风格也不一样。如ECO PRO模式下会显示最佳能效范围和制动时能量回收的情况,而在SPORT模式下,只会显示和性能有关的参数,如车速、转速、甚至还有发动机的输出功率。

  动力方面,新款4系将搭载B48/B58系列的2.0T/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4kW,峰值扭矩29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0kW,峰值扭矩450N·m. 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带换档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新款宝马4系虽然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大的惊喜,但细节上的小变化也是让人眼睛一亮的。作为一个改款车型,运动细胞更加浓郁,更加讨的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其豪华品牌价位,却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的起的。

  3、奥迪进口全新 A5/S5

  售价区间:39.8-80.3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6月30日

  2017年,6月30日,全新一代奥迪A5/S5正式在国内上市,其中奥迪A5搭载2.0T高低功率两种类型的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0-64.28万元;而奥迪S5搭载3.0T发动机,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1.88-80.38万元。据悉,本次上市新车仍然提供Sportback(四门)、Coupe(双门))以及Cabriolet(敞篷)等多种版本车型供大家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造型设计,加上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全新一代A5还使用了大量平直线条设计,视觉上更具冲击力,突出其低稳的性格。轮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时尚魅人。尾部造型设计更加圆润,尤其是“鸭尾”的造型设计,将整车的运动风格完美诠释。

  内饰方面,新款A5基于全新A4的内饰设计打造,采用了大量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全新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空调出口一字排开,具有浓烈的延伸效果。棕黑的内饰配色拉高的新车的档次。

  配置方面,奥迪A5 Sportback运动型将标配有定速巡航系统和智能钥匙。此外,全系车型还将提供抬头显示、自动泊车和全景影像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A5将搭载两台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20N·m;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70N·m。而S5版本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方面,奥迪A5将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S5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小编观点

  全新奥迪A5/S5的上市,再一次敲响了BBA之间竞争的警钟,大家你追我赶,好不热闹,谁也不甘心被超越,谁也不甘心被落下。全新宝马4系刚刚上市,奥迪A5便即刻启程。外观上各有千秋,不分伯仲。但价格上奥迪A5似乎略胜一筹。可配置上又不如4系更有亮点。到底谁会脱颖而出,让我们隔岸观望吧!

  2017年第27周(7月3日-7月9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