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年第2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7-04 06:56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6月的天,娃娃的脸,总是说变就变,让人捉摸不定,拿它没有办法。而本周上市的新车也是平分秋色,各有千秋,让人不知道该选哪个好。例如:Jeep牧马人性格粗犷,野味十足,跋山涉水再好不过了;进口宝马4系外观时尚动感,运动气息浓郁,深得年轻人的喜爱;而进口奥迪A5 多种风格的设计也是让人爱不释手,与4系不分伯仲。本期车质网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Jeep牧马人

  售价区间:45.99-53.99万元

  近日,Jeep官方宣布2017款牧马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搭载3.0L和3.6L两种动力的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5.99-53.99万元。本次新车共推出两种限量版涂装:秘境紫珠光漆、碧空蓝标准漆。

  外观方面,2017款牧马人依然延用了“方块体”的造型设计,家族式前进气格栅、亘古不变的圆形大灯、强壮的保险杠以及大尺寸黑色轮圈,都透漏着一种古典的韵味,神秘又不失野性。新车还配备了可拆卸车门及顶棚置的发动机舱盖锁扣,以及外露的车门铰链,可以向前放倒的前风挡玻璃。

  内饰方面,新款牧马人布局相对简单,层次分明。不光采用了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圆形出风口,还使用了大量软质包裹材料,提高了新车的舒适程度。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专业级ERM电子防翻滚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Uconnect多媒体系统和Alpine环绕音响系统等多项安全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Pentastar V6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3.0L和3.6L两个排量选择。前者最大功率为172kW,最大扭矩为285N·m,后者最大功率为209kW,最大扭矩为347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新车依旧采用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和Command-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驾驶者可根据路况自行判断并选择驱动模式,通过手动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切换两轮或四轮驱动模式。

  小编观点

  新款牧马人继续保持着它粗犷野性的风格,跋山涉水能力强悍,性能强大毋庸置疑,是越野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它的价格并不低廉,不知道会不会对其在市场的表现有所影响,让我们共同关注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