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小资之选 看这几款豪华品牌两厢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03 12:42作者:车秀小咖编辑:王家浩

  对于小有成就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符合自身气质的车也是很有必要的,相对于合资品牌车型,那些豪华品牌车型更能证明自己的努力成果。同时,作为年轻人TA们通常都不会随波逐流,追求个性,所以选择出身豪门的紧凑型两厢车再好不过,它们有着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和优秀的颜值,并且还有豪华品牌车型之中较为亲民的价格。由此这次小咖就带来了几款,望各位能够喜欢。

  奥迪A3(两厢)

  新车指导价:18.49-28.10万

  相比起奔驰和宝马,因为有着来自大众集团在紧凑级车型多年来的经验支持,奥迪A3自1996年正式登场以来,在BBA这一级别的竞争之中,综合产品力方面便一直领先。而第三代A3还同时实现了国产化及三厢版车型的推出,“成功”不可谓不是水到渠成。在这基础上,奥迪这次带来的2017新款A3从动力到配置都作了再进一步的升级,不论幅度还是项目都相当可观,让整个车系的竞争力都得到了提升。

  新款A3的内饰十分简洁,中央屏幕采用可伸缩式的隐藏设计,换挡机构后方配有MMI Touch控制器,加入了滑动和手写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2017款奥迪A3搭载了1.4T与2.0T两款动力,其中1.4T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50N·m,2.0T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传动方面则均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虽然豪华紧凑级轿车的市场不大,但国产奥迪A3目前在国内市场基本可以说是没有对手,一家独大,活得还是挺滋润的。而经过再次升级后即便面对宝马最新推出的前驱1系三厢,A3也再次获得了足够的竞争力去拼到底了。另外,其低配车型不再存在明显配置短板也能让它从很多非豪华品牌手上抢到不少份额,当然最重要的是如今它的售价依然吸引力十足。

  奔驰A级

   新车指导价:23.60-36.00万

  如今全新A级不再是“高端买菜车”,而其动感的外观设计也获得了一致好评,更有人将其封为奔驰旗下除跑车外最好看的车型,可见大家对其的钟爱。不仅如此,全新A级也一改奔驰以往的舒适平庸,灵活的车身反应配合强劲的动力,于是乎,一台小钢炮就此诞生。

  奔驰A级内饰的设计思路延续了奔驰新一代的家族风格,最明显的特点就是家族式方向盘、在新B级上也见过的十字型空调出风口以及分离式的导航系统显示屏,配上全黑的运动化设计,整个内饰还是能够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动力方面,奔驰A级有着1.6T(低功率版)、1.6T(高功率版)以及2.0T三种动力选择,其中A级1.6T车型有着高/低功率之分,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122Ps)与115kW(156Ps),2.0T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传动方面则全系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结:随着CLA、GLA等新车的上市,全新A级也有了一定的优惠,25万出头的价格可以选择动力更强的A200,性价比相当不错,仅仅车头那个硕大的奔驰LOGO也值回票价了。而如果各位非常喜欢AMG运动套件和轮毂,那么更高一级的A 260 运动型也值得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