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车没压力 有品质高颜值15万合资SUV推荐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6-29 13:22编辑:王立银

  15万元预算买合资SUV是许多年轻人的购车初衷,经济压力不算大,同时用车方面既漂亮实用又具备了较高的品质。现在,15万元内合资SUV也有不少选择,今天咖咖给大家推荐的都是热门的SUV,颜值高空间大,配置也不错,至于如何选,相信每个人都会给出适合自己的答案。

  东风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3.98-18.98万元

  综合行驶品质不错,安静、稳定、动力轻快。虽然不是日产零重力沙发座椅,在这个级别,座椅还是比较舒适。在国内的上市时间比欧洲晚了两年,内饰设计略显保守。CVT变速箱还是温顺有余,激情严重不足,中低段的急加速偏弱。

  全新逍客底盘最抢眼之处并不是麦弗逊与多连杆组成的前后独立悬挂结构,而是该车源自专业SUV平台,从而采用了比较少见的全框式副车架。全框式副车架优点是连接点更多,公路支撑不仅更舒适沉稳,还能在崎岖路况抗击强大的路面冲击力。相比那些轿车平台开发的SUV对手们,全新逍客坚持了日产专业SUV平台共线生产方式,足可以让消费者用车更加省心放心。

  东风本田XR-V

  官方指导价:12.78-16.28万元

  大概没有什么年轻人会认为这车设计的不好看——本田设计师,Good job!XR-V前脸、车身腰线以凌厉动感的设计思路为主旋律,从而营造出一款年轻人群十分青睐的小型SUV形象。该车内饰设计丝毫不输给外观,偏向驾驶侧倾斜式的中控台,方便操作同时也提供了足够年轻时尚的运动元素。

  XR-V和缤智的动力系统配备相同,都有1.5L和1.8L两款发动机,也都可以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本田为那台比较新的1.5L地球梦发动机宣传得比较多,它确实很省油,动力也不错,但高转速的噪音有点大。咱们预算15万,我建议购买动力更强、噪音更小的1.8L发动机,配合省心的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的默契程度很高,从平顺度、加速能力、响应能力等方面综合看,在这个级别里属于最棒的选择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