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高端座驾新标杆 UR-V树立SUV新形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23 08:06编辑:安涛

  作为与我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伙伴,汽车的意义远不仅仅只是普通的代步工具那样简单,对于拥有一定身份和地位的新中产人群来说,座驾更是一张凸显品位与身份的名片。

  曾经,定位高端的豪华轿车凭借与众不同的设计与尊贵舒适的体验,成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而现如今,伴随着使用需求的不断丰富和汽车技术的提升,曾经将野外荒地作为主战场的SUV车型也开始愈发精致高级,在保留舒适性与档次感的同时,解锁更多使用场景,凭借出色的行驶性能和实用性,成为当下新中产人群的新选择,东风Honda UR-V正是这样一款特征鲜明的“高品位旗舰SUV”。

  大气外观,SUV精致化的鲜明代表

  东风Honda UR-V作为 SUV “精致化”的代表,时尚立体的运动前格栅设计搭配硕大的“几”字形银色镀铬饰条,让整车前脸张力十足,更具高级感和档次感,侧面溜背式车顶和双腰线,展现力量与动感的融合之美,搭配个性十足的车尾设计,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姿态,高端大气的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当下新中产人群的品位与格调,更与他们卓尔不凡的从容气场相得益彰。

  舒享空间,彰显旗舰定位

  现如今,精英人士的用车需求不断升级,用车场景更加丰富,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更能满足商务、社交方面的多样化需求。

  空间方面,UR-V的表现可谓非常抢眼,得益于4856×1942×167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20mm的轴距,不仅表现出高端SUV车型应有的气场,更为车内带来相当宽敞的空间体验。同时秉承“本田MM理念”,UR-V针对车内空间进行了更加合理的优化升级,后排地板采用了纯平设计,大大减轻长途乘坐的疲劳感,宽享大五座布局带给每一位乘员最舒适的驾乘体验。

  来到车内,UR-V的座椅采用了更加细腻的皮质进行包覆,精致的皮革纹路和造型让车内豪华氛围瞬间拉满,同时座椅加热、三温区独立控温自动空调、侧窗电动遮阳帘以及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应有尽有,90°开启的后排车门和脚踢式电动尾门也让日常用车更加便利从容,丰富的配置不仅带来更具品质的用车体验,也大大提升了UR-V整体的豪华形象,更符合新中产人群对旗舰座驾的期待。

  张弛有度,亦动亦静感受从容自如

  动力规格上, UR-V搭载了240TURBO以及370TURBO两种动力总成,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满足对于动力的不同需求。同时这两套动力总成都拥有非常突出的技术先进性,在同级车型中都是出类拔萃的存在,特别是370TURBO车型拥有2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370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酣畅淋漓,驾驶乐趣更加浓厚。

  亦动亦静,方能让一切尽在掌控,作为一款旗舰SUV车型,UR-V在安全性方面配备了功能全面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囊括了ACC主动巡航控制、CMBS碰撞缓解制动、LKAS车道保持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功能全方位保障出行安全。

  伴随着用车需求的升级,彰显品位与身份的旗舰车型在定义方面也在悄然发生改变,在满足设计、舒适性以及丰富配置的同时,更大的使用空间和实用性也成为了新中产人群选择座驾的硬性标准,而UR-V不仅成为当下新中产的心头好,更以自身优势,成为SUV车型高端化、精致化的代表,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