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全能轿跑车如此实惠 出自宝马之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6-29 12:46作者:细聊平行进口车编辑:王家浩

  自2008年底特律车展第一代车型发布以来,宝马X6就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的性能,成为了运动型SUV市场中的佼佼者,因此它也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如今,随着越来越多的平行进口车引入国内,这个被称作是披着SUV外衣的“轿跑车”也变得更加亲民。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2016款墨西哥版宝马X6,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车。

  外观设计:它的整体外观设计和车身尺寸与上一代车型接近,仅在细节处进行了改动,这使得它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前脸采用了典型的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开眼角大灯和双肾式进气格栅、“X”形轮廓的前包围,这些元素使得它看上去更加运动、更加凶悍。

  侧面是它与其他SUV车型差别最明显的地方,整体Coupe的造型源自于历史传承,车顶那溜背的动感线条依旧是轿跑车的风格。此外,前翼子板上的导流槽、两条上扬的腰线、俯冲的姿势等运动化设计不仅为它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同时也十分符合空气动力学。

  内饰设计:X6的内饰的设计依旧有着浓郁的宝马风格,中控台布局简约、层次感分明,用一条宽大的饰板左右贯穿整个中控台,并将中控台从上到下分隔开来。高档的用料配以极其精细的做工,为你带来了高档、舒适的驾乘环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